水川bioo

intj社恐人,瓶邪

【皇子\太监】平淡的一生(一)

我叫林格一,今年九岁,爹爹不疼娘不爱,家中还有一大哥一小妹,已经好几天没揭开锅了。


“小子,明个儿爹带你去庙会逛逛”我爹笑着对我说,我撇到了娘躲闪的眼神,我什么也晓得,大抵是要丢弃我了。


我不怪我爹,现今的世道,没在我婴儿时期丢下我,已经是最大的仁义了。更何况,大哥书读的不错,小妹也生的水灵,少个我,大家都可以过的更好。


庙会,热闹万分,我瞧着我爹爹不自然的笑,微微叹口气,算了,我自己来吧。


“爹爹,我想去瞧瞧前面的变戏法!”

“成,你去吧,爹爹在后头呢。”


意料之中的事,等我回头,爹爹已经不在了。还是会有点难过的,毕竟也是我爹爹,被抛弃感觉确认不大好。那又如何,我也没法子,要是我能有钱就好了,心里乱乱的,眼前的热闹如同虚景。


在城中游荡了几天,身上仅有的两个铜板买了两个馒头,也尝试过找活干,但九岁,能干什么呢。


又过来几日,实在顶不住了,我开始后悔当初的决定,漫无目的的走的,一阵眼花。


“小乞儿活腻了你!小爷的东西你都敢偷,给我打!”


看到一个身着华丽的人,我偷了他的荷包,奈何手脚不灵活,也可能是太久没饭吃,被发现了。拳脚像雨滴一般落下,意识开始模糊,也好,重新投次胎,说不定就是哪家的小公子了。


“住手!”


恍惚间,有人把我拎上了马车。


李穆,二十岁,五皇子,当今太子的政敌,贤妃儿子,我的救命恩人。没曾想命中有贵人,李穆给我医治,说看我够能忍,拳脚间一声不吭,不如做他的暗士。其实不是不想叫,是我没力气了,但我没敢跟他说。


他身上有股好闻的味道,我也没敢跟他说。


他把我丢到了一个大门前,跟我说,五年后的今日要是你能出了这个门,你就跟着我吧。


我想跟着他,他身上的味道让我想起了我的小妹,我想她了。


五年真不是人过的日子的啊,每天都有人死去,不能相信任何人,因为大家都想五年后出去,谁不想出去呢?


我越发狠厉,没有人敢直接找我的不痛快,他们联合起来,把我丢到了井里,一桶一桶的水往下倒。我差点就死了,但是只是差点。我爬出来了,他们被我用毒药毒死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么蠢,我还有好多法子没用,白费我的心思。


(未完待续)



评论

热度(11)